乐彩网17500

乐彩网17500

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创共建促发展——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与国机重工常林机械科技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4-03-28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145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校企合作党建共建联合体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质量。3月27日上午,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一行八人在党总支书记周皞、院长李锐带领下,与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常林机械科技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创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林机械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花蓉,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常林重工监事吴国庆,常州机械科技分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君,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潘正哿参加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成员现场参观了常林有限公司的桥箱、结构件、总装、挖掘机、胶管、电动装备以及农机装配车间等七大车间,调研了常林机械、常林重工、常林挖机、常林电动、常林农林五大板块业务,并通过视频了解常林机械科技的发展历程。现场调研后,周皞等人与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共建联合体建设、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与授牌仪式。根据共建协议,校企双方构建互为支撑、深度融合的党建联合体和发展共同体,充分发挥在装备制造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优势,以及高校在设备制造领域人才培养的优势,共同探索工程装备领域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业发展。合作双方将以“现场工程师项目为切入点,为学生打造复合型课程,实施“双主体”培养,联合共育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合作双方还举行了“劳动育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为三全育人提供实践平台。

共建双方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深入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促进校企合作谋发展,切实做到服务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发展。(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吴文豪/文?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潘正哿、刘莎/摄?周皞/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1.pn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