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彩网17500

乐彩网17500

青春之声 携梦起航——检测学院开展“蒙面唱将”歌唱比赛
日期:2024-04-17 来源:检验检测认证学院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4月16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蒙面唱将”歌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举行。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玲、团委书记凌月莲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在校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活力四溢的啦啦操《舞动青春》的表演,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同学们以明快的节奏、矫健的身姿,展现出青春气息。她们的表演不仅为比赛拉开了序幕,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紧接着,16位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出的实力派选手纷纷登台亮相。他们的演唱形式多样,有的悠扬动听,如清泉流淌,有的铿锵有力,如战鼓擂动。无论是深情款款的抒情歌曲,还是激情四溢的摇滚乐风,都唱出了属于学子的青春和朝气,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活力与热情,赢得了在场老师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我们精心设计了两个互动环节。在“你画我猜”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演技和想象力,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和表情来诠释词语含义,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而在“听歌识曲”环节中,熟悉的旋律唤起了大家的共同回忆,同学们积极抢答,情绪高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现场还特别邀请到去年“蒙面唱将”的两位最佳人气歌手,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always online》,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观众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挥舞着手臂,享受这美妙的音乐时刻。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青春的狂欢,展现了学生们独特的艺术才华和蓬勃的青春风采,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后续,检测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相信在这些活动的熏陶下,学生将会更加自信、阳光、有活力,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检测学院 姜佳奇/文 张许辉 陆俊(学生记者)/摄 黄玲/审)

?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
?